人氣 11442

憂抽風機不給力!浴室無對外窗潮濕悶熱 網揭「這設備」台灣標配

#居家 #裝潢 #廁所 #浴室 #對外窗 #暖風機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台灣氣候潮濕,即便到了夏季,濕度仍動輒70%左右,因此有無對外窗及通風是一般人買房觀察重點,通風不良容易造成人體不適。對此,許多人都會在家中添購相關電器,以去除潮濕悶熱的環境。一名網友家中浴室無對外窗,深怕抽風機不夠力,於是提出詢問裝設「浴室暖風機是必要的嗎?」
 
網友在《mobile01》發文表示,最近在裝潢房屋,針對無對外窗的浴室,不知只裝抽風機的話夠不夠力,還是應該直上暖風機才不會後悔?
 
網友認為裝設浴室暖風機非常實用。示意圖/pexels
網友認為裝設浴室暖風機絕不後悔。示意圖/pexels
 
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真心推薦裝設暖風機,「暖風機可吹出熱氣,浴室乾燥速度比較快」、「無開窗的浴室必裝」、「台灣很潮溼~有必要」、「暖風機有冷暖功能,夏天上廁所不用一身汗,冬天不會冷颼颼,有預算就裝吧」、「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用,很實用,提高生活品質,浴室的5合1機應該是基本配備」。
 
室內設計師盧淑媛曾表示,「多功能暖風乾燥機」可讓浴室整年保持乾燥的狀態,不僅冬天有「預熱」功能,連夏天潮濕天氣也能透過「送風」功能讓空氣流動,平時更可當通風扇使用,好處多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