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50

他問年薪60萬買房應選哪? 網友首推高CP值地區

#租售 #中古 #交通 #買房 #嘉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買房除了評估房屋價格外,生活機能也是考量之一,一名網友問起若有年薪60萬元,想找生活機能佳的縣市買房,哪個地區的CP值最高,對此有網友表示,嘉義市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生活機能算是不錯。
 
一名網友在「Ptt 八卦板」發文詢問,若公務員年薪收入有60萬,加上已有的200萬元存款,應定居哪個縣市的CP值最高?原po表示,目前不考慮台北市,不過之前曾在嘉義市中心生活過一段時間,他認為若滿分10分會給嘉義7分,但考慮買房和生活機能,因此想問「有沒有CP值更高的點?」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也推薦「嘉義」,網友表示「嘉義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機能還ok」、「嘉義真的可以」、「100%嘉義,各種吃的醫院又近」,不過也有人提到房價不便宜,「嘉義市真的不錯,但是現在房價也貴了」、「嘉義買不起了啦」。
 
其他網友也推薦「台中」、「苗栗」、「台南」,還有有網友認為「多存點錢可以考慮定居桃園,生活機能沒那麼差」,但有人表示西半部空氣品質較差,也可以選擇宜蘭,除了物價低離外,距離台北也近,不過缺點就是連假雪隧會塞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