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5

台南綠芽扎根計畫 微電影「社區規劃師」紀錄地方發展點滴

#地方 #綠社區 #微電影 #紀錄片 #環境改造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臺南市政府都發局主辦之「臺南市綠社區培力-108年度綠芽扎根計畫」已經告一段落,市府都發局為感謝本次計畫臺南市各社區與社群的陪伴,製作了一部形象宣傳片和三部環境改造紀錄片微電影,希望能帶給社區夥伴和社區規劃師一種回憶與力量。
 
市府都發局長莊德樑表示,本計畫四部微電影,分別是第一部「形象宣傳片-陪伴綠芽扎根」,敘述綠社區培力計畫的重要精神,藉著探索、體驗、陪伴和合作,從中認識自己、認識別人,在人與人之間互動、人與自然生態共享中相互成長,最後期許社區規劃師走向國際的同時,也要記得回望孕育我們的土地,用溫暖的愛,陪伴在地,創生未來。
 
臺南市綠社區培力-108年度綠芽扎根計畫。圖/台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提供
圖/台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提供
 
第二至四部是「108年度綠芽扎根計畫-環境改造紀錄片」紀錄著社區規劃師在各地方社區環境改造的心路歷程,期許在培訓過程中,能創造生活感動,獲得生命成長的力量。
 
臺南市綠社區培力「社區規劃師」是一種方向、是一種態度,匯聚一群熱心服務、生活感動的人,在互動互助、共生共享的過程中,建構出人與人的交流情感,透過付出,為社區盡點心力,期許社區規劃師激發帶動地方社區發展的正向力量。
 
※影片連結如下:
 
1.形象宣傳片「陪伴綠芽扎根」-用溫暖的愛,陪伴在地,創生未來。
 
2.環境改造紀錄片「生態綠化篇」-紀錄了綠社區培力是一種態度,培植民眾環境生態意識。
 
3.環境改造紀錄片「社群連結篇」-紀錄了綠社區培力是一種態度,培力人才凝聚公共社群。
 
4.環境改造紀錄片「產業創生篇」-紀錄了綠社區培力是一種信仰,陪伴社區萌芽產業創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