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78

三重光榮國中小校舍改建 幼兒園9月增班招生

#地方 #校舍 #整建 #改建 #工程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光榮國小,由於校舍老舊,2018年11月初進行整建,將在明年完工。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前往視察工程,隨時至隔壁光榮國中主持開工動土典禮,他表示,兩所校舍整建後,教學空間結合社區需求,讓學校與左鄰右舍一同享受好生活。
 
侯友宜指出,光榮國小校舍整建工程,其中規劃新建幼兒園,預計今年8月完工,9月招生;另外還有教學大樓、風雨球場、自立午餐廚房等,並新建可容納汽車575輛及機車136輛的停車場,所有工程1到2年之內也將陸續完工。
 
光榮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光榮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至於光榮國中,侯友宜表示,由於校長宿舍老舊且長期未使用,改建後將規劃多功能用途,除了師生閱覽室、補救教學使用外,更新增老人教育訓練場所、公共托育中心,兼具教育、社福等多元使用效益。
 
另外,身為新北市傳統體育名校的光榮國中,在網球、田徑等運動項目培育出許多優秀選手。侯友宜說,新校舍完工後,除了教學功能外,也可以提供運動選手休息使用。
 
教育局表示,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校園社區化」,在新校舍整建規劃中加入社區元素,整合校園空間資源,擴大使用效益,同時滿足教學、托育、停車、社福等各項需求,讓校園與社區共同發展、創造雙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