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62

竹市育賢國中新校舍 成賢樓改建啟用

#地方 #校舍 #建築 #學區 #改建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育賢國中成賢樓」改建工程啟用典禮於19日上午舉行,成賢樓興建於民國51年,經校舍耐震能力詳細評估,因耐震能力不足需進行拆除改建。為讓莘莘學子能有舒適安全的學習環境,經學校及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積極爭取,獲教育部補助新台幣8,640萬元,本工程於100年元月底開工興建,並於101年底完竣,19日正式啟用。
 
 
新學期開學,新竹市育賢國中的學生有了嶄新的校舍,原有成賢樓經改建在19日進行啟用典禮,邀集東區多位地方民意代表、議長、議員、里長、士紳及地方熱心人士等共同參加盛會,典禮中亦邀請社區熱心人士參與表演,熱鬧非凡。 
 
改建工程拆除舊有校舍30間,重建後為27間新校舍,並於改建後增加校園綠地空間,構築立面綠化效果,建立一個進步、安全、建康、人性化的學習環境空間。
 
建築物特色營造為斜屋頂建築設計,結合太陽能發電、管道採明管設計、雨水回收再利用等之規劃為括展生態、節能減碳及永續環保議題,使建築與學生學習結合與緊密互動體驗,亦加強綠化並配合既有建築之量體及色調融入部分新建築元素,創造活潑與多樣的學習空間,提供安全、舒適之學習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