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6

花蓮天空步道 商店街燈箱破裂

#地方 #商店街 #天空步道 #強化玻璃 #隧道 #修繕

記者徐庭揚/花蓮報導

花蓮豐濱鄉公所的親不知子海上古道試營運2個半月,之前海上古道的強化玻璃遭人惡意破壞,近日隧道內地面上的強化玻璃燈箱又破了數十片,豐濱鄉公所秘書林慶龍說,是施工瑕疵,無立即性危險,已編列預算重新施工。

天空步道旁的新機隧道裡,地面有一排強化玻璃製作的效果燈箱,已破成「蜘蛛網狀」。 圖/民眾提供天空步道旁的新機隧道裡,地面有一排強化玻璃製作的效果燈箱,已破成「蜘蛛網狀」。 圖/民眾提供

天空步道旁的新機隧道長度約60公尺,現在是商店徒步區及隧道藝廊,地面有一排強化玻璃製作的效果燈箱,走在隧道內一旁有燈光從地底透出,非常有氣氛。但仔細看,16片強化玻璃裂成「蜘蛛網狀」;遊客王小姐說,看起來很嚇人,很擔心小朋友在玻璃上蹦蹦跳跳會有危險。

天空步道試營運兩個多月來,屢傳強化玻璃破裂,先遭人以石頭蓄意敲裂,如今又傳出商店街地上的強化玻璃燈箱破裂。林慶龍說,商店區步道的強化玻璃因未放塑膠墊片,導致玻璃直接接觸水泥框,加上長時間重複踩踏才導致破裂,這是施工瑕疵,會重新施工。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至今仍在試營運階段,有許多地方待改善,包括北側公廁及停車場、售票亭與人員管控等,林慶龍說,整體工程預計10月底完成,11月後才會正式對外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