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

校園外牆換新裝 南勢角地標彩繪牆串起觀光廊帶

#地方 #中和區 #華新街 #外牆 #彩繪 #新奇
聯合報記者吳亮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人文薈萃,具有宗教、移民、觀光等多元文化,經當地議員張志豪、華新里長楊錦煌和華夏科技大學共同推動,將中和區華新街109巷的校園外牆改造為彩繪牆,融入在地景點及特色,吸引民眾拍照打卡。張志豪表示,將爭取串連在地文化資源,打造「中和觀光廊帶」,為中和帶來可觀的觀光效益。
 
張志豪指出,該處原是華夏科大外側的水泥牆,經楊錦煌里長奔波,並與校方協調後,以議員建議款18萬補助,打造為彩繪牆,南勢角捷運站、興南夜市、烘爐地等中和地標皆躍然於牆面。
 
中和區華新街109巷的校園外牆改造為彩繪牆。圖/張志豪服務處提供
中和區華新街109巷的校園外牆改造為彩繪牆。圖/張志豪服務處提供
 
楊錦煌說,在議員協助、學校支持下,讓里內環境煥然一新,歡迎市民朋友經過華新街時,與彩繪牆拍照打卡;華夏科大學務長蘇聖珠表示,學校也將建置「新中和AP」,介紹中和在地景點、美食,未來也能搭配這面圍牆,推動中和觀光產業。
 
張志豪強調,中和有得天獨厚的文化古蹟、特色商圈,如能完整規畫,並將這些資源串聯起來,成為「中和觀光廊帶」,將為中和帶來可觀的觀光效益,將在議會持續推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