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40

解違停亂象 彰市中興路畫機車格

#地方 #交通 #彰化 #停車 #違停 #機車 #停車格

記者黃進恭/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第二行政辦公大樓外面的中興路,民眾洽公時任意違規停車,造成交通混亂,尤其遇到上下學交通顛峰時間,當地居民更是困擾。經過會勘後,彰化市公所在中興路畫機車停車格,希望改善交通亂象。

彰化縣政府第二行政辦公大樓外的中興路,民眾洽公時常違規停車,市公所因此畫設機車停車格。 記者黃進恭/攝影

彰化縣議員林滄喜表示,位於彰化市中興路上的彰化縣政府第二行政辦公大樓附近,機車違停嚴重,無論是洽公民眾或公務人員都貪圖方便,機車任意違停。

「民眾常檢舉,派出所員警前來開單告發。」林滄喜說,機車違停嚴重也讓八卦山派出所員警疲於奔命。

為一勞永逸,過程找來交通隊及彰化市公所人員會勘,權責機關為市公所,最後決定劃設機車停車格,劃設完成後,交通亂象獲得改善。

警方表示,由於洽公民眾貪圖方便,常違規亂停車,等到警方前來開單,又怪罪警方不給方便,任意開罰單搶錢,基層員警也感無奈,如今劃設機車格,只希望交通更順暢些。

吳姓市民表示,雖然機車任意停在辦公大樓前較為方便,但既然有合法劃設機車停車格,民眾還是應遵守交通規則,不要任意違規亂停機車,才能改善交通亂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