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4

哈維肆虐 德州災損估超過1500億美元

#哈維 #颶風 #天災 #德州 #國際

編譯孫梁/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州長艾伯特3日表示,哈維颶風的損失超過卡翠納和珊迪颶風,約達1500億至1800億美元(約台幣4.55到5.46兆元)。美國財政部長米努勤3日敦促國會拋開政治分歧,通過一項把79億美元的哈維救災款與提高債限捆綁起來的計畫。

美國德州州長艾伯特表示,哈維颶風已致47人死亡,100多萬人無家可歸,毀壞房屋20萬棟,損失將超過紐奧良的卡翠納颶風和紐約市的珊迪颶風。美聯社美國德州州長艾伯特表示,哈維颶風已致47人死亡,100多萬人無家可歸,毀壞房屋20萬棟,損失將超過紐奧良的卡翠納颶風和紐約市的珊迪颶風。美聯社

艾伯特表示,哈維颶風已致47人死亡,100多萬人無家可歸,毀壞房屋20萬棟,損失將超過紐奧良的卡翠納颶風和紐約市的珊迪颶風。他說,卡翠納颶風損失是1200億美元,此次哈維颶風的損失將超過1200億元,或許在1500到1800億美元。

米努勤說,美國總統川普和他都認為,提高債限問題應與哈維救災援助一起解決,目前最重要的是要保證德州獲得資助。

由於債限已逼近臨界點,政府可動用的資金有限,美國財政部為了支付費用,正在挖掘各種財源。米努勤原先表示,為避免出現災難性違約,國會應在9月29日前,把債限提高到19兆9000億美元,以使政府可繼續借債,支付社安金和利息。

如今米努勤說,由於哈維颶風導致政府產生新的支出,債限的最後期限也將提前到來。他表示,如果不提高債限,他不知道這個月能不能為德州的重建找到資金。

在談到川普曾威脅說,如果國會不批准他要求的16億美元邊界建牆費,就將任憑政府關門時,米努勤表示,提供哈維颶風的救災援助,現在是川普的首要考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