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01

道路中間夾灌溉渠 8年奪4命

記者吳淑玲/永康報導

永康區中山北路764巷內長1.5公里的灌溉溝渠,因渠旁雜草叢生,沿線又沒路燈,視線不佳常有駕駛人分不清是路還是水溝,連車帶人衝入溝中,水利會允諾會速編預算加設圍籬。

永康市林姓市民的父親27日清晨被人發現,連同機車摔落灌溉渠道死亡,他指控相關單位安全設施有問題。

新樹里長黃明來說,他任內8年已有4人跌入溝渠死亡,市議員林燕祝昨邀集嘉南農田水利會、永康區公所、市府工務局等單位會勘,林要求增設路燈、加設圍欄改善,若再出意外將協助家屬聲請國賠。

西勢里62歲林姓男子本月27日清晨6點多,被發現機車和人摔落溝渠,肋骨插入肺部已死亡多時,由於周圍沒有監視器,警方以交通意外結案。林姓死者兒子向林燕祝陳情說,父親應是騎車經過該處天色已暗,沒看到溝渠才會發生意外,希望相關單位加強安全維護,不排除聲請國賠。

水利會西勢工作站長王世欣表示,這條王田支線渠道長4公里,灌溉數十公頃農地,限於法令不能加蓋,前段已設圍檻,後段會編列預算加設圍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