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7

冰宮好避暑 土城運動中心湧人潮

#地方 #冰宮 #避暑 #土城運動中心 #運動中心 #溜冰

記者陳珮琦/新北報導

日頭赤燄燄,怕曬卻又想運動,國民運動中心成為最佳選擇,不僅讓新北市各國民運動中心跑步機一機難求、游泳池大客滿,土城國民運動中心裡頭最「涼」的「冰宮」更是盛況空前,大、小朋友全都來「避暑」。

土城國民運動中心擁有全市唯一的冰宮,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來學習滑冰,出現人潮。 記者陳珮琦/攝影土城國民運動中心擁有全市唯一的冰宮,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來學習滑冰,出現人潮。 記者陳珮琦/攝影

「真的好熱!」土城國民運動中心經理楊賴芳表示,今年暑假每月入場人次超過8萬人次,一天達5、6千人次,假日更是7、8千人次,比起往年增加2、3成以上。

有上班族抱怨,暑假期間來運動的人真多,好不容易進場,跑步機、滑步機、健身腳踏車卻是一位難求,得耐心等候。

尤其游泳池,全天候客滿狀態。土城國民運動中心輔導員蕭婷安說,為了水質和場所衛生安全,泳池入場控管人數上限230人,今年夏季泳池一開放購票,不到半小時即客滿,今年連上午公益時段,阿公、阿嬤們也是把泳池擠爆,三溫暖室滿滿的人,泳池區平均平日一天達1000入場人次 ,假日更是衝到1500人次,比起往年暑假多了2、300人次。

楊賴芳表示,泳池區並未限制入場時間,「有人買票進場後,待了快一整天」,也是造成想要進場者排隊苦候一小時原因之一。

而土城國民運動中心擁有全市唯一的「冰宮」,成為今夏最熱門的消暑聖地。教練吳國豪表示,冰宮室內溫度約15度─18度,小朋友還得穿外套保暖,但他說,冰宮平日入場人次約250人次,假日400人次,但現在只要泳池客滿,大家全跑來冰宮,甚至有人只花30元購買「參觀票」,就待在冰宮享受超清涼快感,暑氣全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