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45

地方媽媽好羨慕!趙寅成歐巴砸90億為家人買房

#趙寅成 #韓國演員 #江南 #韓國房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大明星的一舉一動,媒體、粉絲都有興趣知道。韓國人氣男神趙寅成近來除了電影宣傳,也被韓媒報導,豪氣的砸下90億韓元為家人購入兩戶豪宅。

趙寅成今年初為媽媽、弟弟買下2戶豪宅 (取自維基百科)

親情無價!韓媒報導,長腿歐巴趙寅成在今年初為母親以及弟弟在首爾江南地區買下2戶豪宅,耗資90億韓元。趙寅成為家人買的Signiel Residences位在韓國最高地標Lotte World Tower內,這棟建築號稱世界第5高建築,共有129層,其中42~71層即為Signiel Residences。

韓媒報導,Signiel Residences每坪售價7500~8000萬韓元(約200萬台幣),每戶60坪起跳,趙寅成豪氣打包2戶,至少90億韓元(台幣2.4億元),也看出趙寅成對家人的大方程度,男神美談又多了一件。

作為韓國一線男星,趙寅成的吸金功力自然不凡。每日頭條報導,2016韓國男星收入排行榜,趙寅成在眾多一線男星中排行第3,每集片酬高達8000萬韓元;第2名由玄彬佔領,每集片酬約1億韓元,不過,玄彬近年並無代表作推出,業界人士推估未來可能無法再拿到這麼高的片酬;而第1名就是來自星星的金秀賢,每集片酬也是天價1億韓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