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341

南韓不動產富翁 女神再砸10億入手豪宅

#寰宇 #全智賢 #韓星 #豪宅 #不動產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韓國女神全智賢去年六月才大手筆搬入價值75億韓元的豪宅,折合台幣約2.3億元,今年產後復出,接了韓劇「藍色大海傳說」女主角,身為人妻的她,人氣不但不減,反而越來越旺,總身價更上一層樓!相隔不到一年的時間,女神再度狂撒325億元韓元(約台幣10億元)入手超級豪宅。

全智賢再度砸錢入手豪宅。(截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全智賢再度砸錢入手豪宅。(截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韓媒報導,女演員全智賢上個月在南韓江南區三成洞,買了一棟地下一層、地面兩層,總共三層樓的獨棟豪宅,距離地鐵9號線的奉恩寺站,步行只要7分鐘的時間,交通相當便利,生活機能也非常完善。韓媒統計,房產女王全智賢去年懷孕時就曾經出手買房,名下不動產值高達400億韓元(約台幣11.6億元),再加上這次的投資,房產總值突破20億元台幣。

其實不只全智賢愛買房,南韓最近吹起一股買房置產風氣,韓媒日前選出「偶像不動產富翁」,其中包括夯團「BIGBANG」成員GD,坐擁45億韓元(約台幣1.3億元)房產,名下有聖水洞以及賀中洞兩處豪宅,另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前女團「KARA」成員韓昇延,買房眼光更是獨到,年僅28歲就擁有2棟知名豪宅,要價86億韓元(約台幣2.5億元),成為名符其實的不動產富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