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65

銅板價買房 一張劵賭一棟莊園豪宅

#賣房 #廣告 #銅板價 #彩券 #抽獎 #莊園 #豪宅 #英國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房子想賣的順利,除了屋況條件很重要,售屋廣告能不能吸引人,反而成為現在影響銷售速度的關鍵,看這名屋主就知道,降價賣沒人問,改拿兩個銅板,詢問度反而強強滾。
 
該莊園其實是英國的二級的歷史建築物(圖/截取自Metro)
 
先前好房網曾報導,美國一名屋主用「徵文比賽」的方式,幫湖邊豪宅找新主人,但這樣賣屋還不夠看,英國這名屋主更狂!根據Metro報導,英國一位男屋主Dunstan Low,因無力負擔房貸,打算將莊園豪宅轉售,莊園內有6間臥房、電影院、大花園和6個車位,市值84.5萬英鎊,約台幣3211萬元。
 
不過屋主的賣房路頗為坎坷,他先在2011年,以43.5萬英鎊買下,市價打6折,但乏人問津,改出租,卻又遇到惡租客破壞豪宅,讓他決定乾脆把房子當「獎品」抽出去!只要用2塊英鎊,就能獲得抽獎券一張,目前屋主已售出18.6萬張抽獎券。
 
一券在手,希望無窮!不過,屋主也表示,會捐出2.5萬英鎊做慈善,而目前房子也還在出售中,但如果出現買家,還是會抽獎,獎品就會換成他販售抽獎券的所得,成為一券雙用的樂透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