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03

宅宅的天堂! 這棟樓食衣住行全包了

#宅男 #宅女 #阿拉斯加 #住宅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你也是放假就不想踏出家門的宅男、宅女嗎?但不論網路再發達,部份的民生需求還是讓你不得不出門一趟嗎?這些問題都有解了,這一棟住宅大樓把食衣住行全都包了。
 
阿拉斯加小鎮惠蒂爾,當地居民幾乎全住在同棟大樓內(圖/截取自The California Sunday)
 
食衣住行全在自家大樓就能滿足,堪稱是宅宅們的夢想天堂,而這樣的住宅大樓就出現在阿拉斯加的一處小鎮惠蒂爾,當地近200位居民全都住在同棟大樓內,郵局、學校、診所、教堂,甚至是「市政府」也都在大樓內,不只生活需求包了,連居民工作也都有下。
 
根據The California Sunday雜誌報導,該大樓興建於1956年冷戰時期美軍修建的軍營,位在商業港口旁,背山望海,因此連窗外景色都十分漂亮,樓高14層,大樓頂樓2層是酒店,居民只有在「想透透氣」的情況下,才會想踏出大樓,是名副其實的「最宅小鎮」。
 
住宅大樓從民生需求到工作全都包了(圖/截取自The California Sunday)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