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3

Forever 21 月底撤台

#Forever21 #地方 #東區 #ATT4FUN #快時尚

工商時報記者 李麗滿/台北報導

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確定將於本月底(31日)將結束台灣忠孝門市,正式撤出台灣市場。Forever 21在1日即爆出發給員工的公告中表示「台灣店舖的營運狀況,近年一直未達理想連年虧損,最終作出撤出台灣的沈痛決定。」

事實上,Forever 21在去年中秋節前即傳出將撤台消息,當時先結束信義店,忠孝店苦撐半年仍然撐不住,進行出清特賣數月後,1日即向員工發出公開信,表示忠孝店將於3月31日結束營業,Forever 21暫時退出台灣市場。Forever 21是在2015年進軍台灣,首間門市就座落北市信義區ATT 4 FUN。

Forever 21位於忠孝敦化站的最後店面。(吳奕萱攝)Forever 21位於忠孝敦化站的最後店面。(吳奕萱攝)

信義店開幕一個月後,隨即又在北市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開設Forever 21在台第二家店,開幕時更大手筆請等藝人站台造勢。

有業者指出,Forever 21從2017年起,在許多國家就掀起關店潮,像是在歐洲的比利時只留電商,荷蘭阿姆斯特丹店關閉後也只剩電商,英國、北美與澳洲也因業績低迷,也難逃關店命運;在亞洲,Forever 21的日本首號店也吹熄燈號,香港銅鑼灣店也關了,而在台發展逾三年只開兩家,去年9月底台灣首號店ATT 4 FUN先關,不到半年忠孝店也將於3月31日結束營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