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65

樂觀!北市建商公會理事長:明年房市優於今年

#地方 #蔡竹雄 #房市 #地產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綜合報導

台北市不動產公會理事長蔡竹雄昨(6日)日表示,選後房市在兩岸朝和諧發展,氣氛愈來愈好下,選後無論是地產或是其他行業都會不錯,樂觀看好台灣房地產愈來愈好,明年房市會優於今年。

蔡竹雄在「大安吉美花園」公開記者會中表示,台北市因為先前幾年政府持有稅大幅拉高,造成買氣下滑,不過他觀察即使北市交易量有降溫,但降溫也有限。他認為,現在的房地產到了出手購屋的時間,接下來價格會慢慢上來。

台北市不動產公會理事長暨家美企業機構董事長蔡竹雄(右四)說,選後房市在兩岸朝和諧發展,無論是地產或是其他行業都會不錯。記者陳美玲╱攝影台北市不動產公會理事長暨家美企業機構董事長蔡竹雄(右四)說,選後房市在兩岸朝和諧發展,無論是地產或是其他行業都會不錯。記者陳美玲╱攝影

他指出,「市場利息這麼便宜,資金去買股票會斷頭,相較之下,就凸顯房地產保值效應。」

蔡竹雄分析,尤其是這次九合一大選,人民用選票告訴執政黨要照顧一般民眾,相信接下來中央執政團隊在政策的規劃、推行上會有所調整;值得注意的是,這此選舉所出現的「韓流現象」,對於接下來兩岸和諧氣氛有幫助。

他指出,接下來在兩岸氣氛愈來愈好下,加上中美貿易關係將在三個月內洽談,認為選後無論是房地產或是其他行業都會不錯,樂觀看好台灣房地產會愈來愈好。

總銷60億元的「大安吉美花園」是歷經10年整合的自辦都更案,是近30年來大安路上最大都更案,聯合投資開發商包括吉美建設、新濠建設、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家族旗下的李氏投資,以及首鋼機構;該案位於台北市大安路二段,為基地面積967坪新案,規劃55~85坪,戶數為84戶,每坪開價178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