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2

頭份市門牌 2月底前全面換新

#地方 #頭份鎮 #頭份市 #徐耀昌

記者陳慶居/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鎮去年10月5日改制為頭份市,4日是今年上班第一天,縣長徐耀昌會同立委徐志榮及市長徐定禎等人,象徵性為市公所和代表會更換新門牌,期許市容展現新氣象,加速建設與繁榮,全市3萬3600戶的門牌,可望於2月底前完成更換。

地方制度法修正後,人口超過10萬的頭份,去年10月5日由鎮改制為市,地方視為榮耀,也是歷史進程的轉捩點,市民也期待頭份改制後的發展願景。因縣府財源拮据,市公所改制的牌銜更新以公共設施和機關為主,家戶門牌以貼紙更新,徐耀昌透過徐志榮向內政部爭取300萬元經費,全市門牌可全面換新,無須市民負擔費用。

徐耀昌昨會同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邱秀美等人,將全新的「頭份市仁愛里中山路232號」及230號門牌,分別張貼到市公所、代表會門口牆上。

徐耀昌說,他擔任過8年的頭份鎮長,當時即預見未來的發展不可限量,當初在中華路、自強路口設置的巨石地標,堅持只要「頭份」兩字,希望頭份改制後更蓬勃發展,成為18鄉鎮市的領頭羊。徐定禎感謝縣長及立委的協助,在新年頭送來門牌更新的大紅包,已由里長、鄰長及里幹事發放張貼,方便用路人辨識,並增進家戶門面美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