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52

大甲媽祖遶境要來了!11日晚上起駕 人數限制800人

#地方 #大甲鎮瀾宮 #媽祖 #遶境 #大型活動 #起駕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
 
受到疫情影響而延期的大甲媽祖遶境,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在7日正式宣布活動解封後,今(8)日也正式宣布,將於11日晚間11點啟動。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表示,因為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大型活動不超過1000人,因此在董監事開會決議下決定,也跟媽祖請示過,此次大甲媽祖遶境人數將控制不超過800人,一切都會遵照疫情中心的規範。
 
大甲鎮瀾宮宣布媽祖遶境活動將於11日晚間起跑。圖取自大甲鎮瀾宮臉書大甲鎮瀾宮正式宣布將延期舉辦今年的媽祖遶境活動。圖取自大甲鎮瀾宮臉書
 
而幾個遶境的大型活動,例如起駕宴及祝壽大典,也配合取消,改為自由參拜。在遶境的同時,除了希望信徒可以用網路收看,與神轎保持距離外,也會要求隊伍要全程戴口罩、量體溫,感冒的人也不要參加,人員也會造冊。
 
至於遶境時間,將訂於6月11日禮拜四的晚間11點,時間一樣維持9天8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