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98

武陵農場10日起交管 非住宿開車不得進

#地方 #武嶺 #管制 #春節 #台7線

記者洪敬浤/台中報導

春節假期即將開始,公路總局呼籲,今年春節假期長,全時段都可能塞車,中部國道有多條替代道路可供使用,台74線東側路段今年通車,大里、太平民眾可多利用。

通往武陵的台7甲線今年祭出管制措施,從10日(大年初一)到28日(228連假),非住宿旅客或購買一日遊門票者,不得開車進出。(圖/台灣休閒旅遊導覽解說員協會)

武陵農場櫻花盛放,去年通往武陵的台7甲線大塞車,車陣排隊10公里,今年祭出管制措施,從10日(大年初一)到28日(228連假),非住宿旅客或購買一日遊門票者,不得開車進出,得搭大眾運輸才能入場。

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強調,武陵每日進場限5000人,住宿1800人、遊客3200人,一日遊門票可在統一超商iBon購買。

公路總局強調,春節全時段國道都可能塞車,國道三號新竹到彰化路段,可改走西濱快速道路,國道一號大雅到員林路段,可改走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台74甲線,國道三號斗六到霧峰段可改走台3線。

台中市交通局長林良泰說,市區易壅塞路段以台灣大道為主,尤其新市政特區周邊,穿越性車流可改道青海路、市政路;南屯交流道的穿越性車流,可改走向上路、特三號道路,大雅交流道的穿越車流可改走廣福路、昌平路等。

市府強調,國道一號台中交流道進入市區的車流,可改從沙鹿方向下交流道,再繞道安和路、虹揚橋與市政路,可避免塞車;嫌大雅交流道太塞的駕駛,也可選擇豐原交流道上下國道,可避免久塞之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