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桃勤確診Delta員工感染源?初步研判為環境感染

#Delta #員工 #環境 #感染 #疫情 #政策
聯合報記者謝承恩、楊雅棠、許政榆/台北報導
 
國內今日有兩名本土確診者,其中一名是新北市幼兒園負責人,且屬於解隔後還被檢驗為陽性。除此之外,日前確診的一名桃勤員工,為Delta變異株。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該名負責人行動不便,這兩天並無外出,其家人也檢驗陰性且仍在居家隔離中,另外桃勤人員相關接觸者也幾乎為陰性,目前疫情可控。
 
對於昨晚確診的幼兒園工作人員,陳時中表示,昨晚跟新北衛生局開會討論後有共識,針對該名員工接觸者要擴大匡列,且要以家戶為單位匡列,至於為什麼該名人員並非採隔離14天,他說,「這位工作人員行動不便,認為接觸情況低,當初因此列為第二層接觸者,是連續採檢兩次後就解隔,在家自主管理,這兩天都沒有外出,他的親密家人也都驗出陰性,且仍在居家隔離中。」
 
國內今日有兩名本土確診者,其中一名是新北市幼兒園負責人,且屬於解隔後還被檢驗為陽性。圖/聯合報
 
針對桃勤確診個案,陳時中表示,初步跟環境感染有關,但最後判定要有證據,目前不會列在不明感染源,針對周遭的人也有相當比例,密切接觸者46人,已有45人都驗陰性,職場接觸者也有八成多是陰性,目前認為可以控制住的可能性高,後續也要觀察。至於幼兒園群聚仍謹慎為要,學校在教育單位的防疫措施,應該多跟專家請教較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