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9

最便利新聞平台 好房新聞榮為房仲經營客戶首選

#好房網 #買屋 #中古 #看屋 #物件 #房仲 #經紀人

好房網News記者黃彥翔/台中報導

結合新聞與租售平台的好房網,又再次受到房仲的肯定,太平洋房屋七期秋紅谷店經理廖香婷表示,使用好房網站最喜歡更換物件功能,讓售出的物件所剩時間換成另一個物件刊登,CP值相當的高。另外,好房網新聞頻道也有許多正向新聞,用來經營客戶也是相當實用的。

廖香婷表示,基本上每個禮拜都會有2~3通來電是從好房網來的,使用上覺得效果還不錯,因為好房網有很多物件可以刊登,有些熱門的物件很快一到二個星期就賣掉了,但是已經po上去網路,在其他網站是不能更改物件的,但是好房網可以改,認為付一樣的金額使用上更划算。

廖香婷覺得好房網曝光度高,每周有2~3通來電,已經是主流網路平台之一。(擷取自好房網News粉絲團)

好房

新聞的分享連結也是廖香婷與客戶溝通善用的工具之一,而好房網新聞已經是房產仲介人員重要新聞來源。廖香婷說,現在客戶的猶豫期很長,需要一些外在刺激,客戶白天上班時間比較少看新聞,但有空閒時都會滑一下手機,就會利用好房網Line官方網站每幾小時就收到的即時新聞,找到適合的內容轉傳給賣賣方客戶。

對於好房網的曝光度廖香婷也相當肯定,平時用手機搜尋東西,不時會跳出一些好房網的廣告,就覺得好房網有針對這一塊在做努力跟加強,一直有在努力曝光知名度,對好房網的印象非常好,更願意選擇在好房網上刊登物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