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00

麥當勞熱巧克力、芝麻冰炫風將停賣 網友崩潰

#地方 #麥當勞 #下架 #商品 #冰炫風

 

聯合報 記者雷光涵╱綜合報導

麥當勞今宣布超值全餐主餐五項堡類及麥脆雞腿單點等23日調漲,但網友最崩潰的是有12品項也將同時下架,包括熱巧克力、冰美式咖啡、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等,哀嚎:「都把好吃的下架,是要賣什麼。」

麥當勞今日公布下市品項,包括: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BBQ嫩鷄翅、美式冰咖啡、熱巧克力、柳橙酷蘇打、漂浮系列汽水/冰紅茶/柳橙酷蘇打、好時光大早餐、好享受大早餐、麥脆鷄分享盒、同歡分享盒,以及派對分享盒,共12個品項將下市。

麥當勞宣布黑芝麻聖代、冰炫風將停賣。圖/擷自麥當勞粉絲專頁麥當勞宣布黑芝麻聖代、冰炫風將停賣。圖/擷自麥當勞粉絲專頁

 

其中有幾個將下架的品項,在臉書「爆怨公社」的網友反應激烈,細數之前已被停賣的人氣產品,「越停越多,還我偉哉奶昔,還我焦糖奶茶,還我板烤雞腿堡,好吃的停掉,新出的又難吃到爆,收掉算了」。

有人說,已買了麥當勞甜心卡的人怎麼辦;甜心卡有A、B區的固定商品供消費者搭配選購,包括將停賣的產品。網友留言,「從兒童餐改的超級難吃之後,開始變了調」,也人酸說,是不是快要改賣雞腿便當或肉圓。

有網友說,還好不是勁辣雞腿堡停售,不然會恐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