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8

市場競爭 海外房地產業2年增1倍

#海外不動產 #租售 #寰宇 #海外置產
記者江碩涵╱即時報導
 
根據亞太國際地產趨勢研究處統計,國內從事海外房地產銷售業者過去2年來快速成長,2013年全台灣經營國外不動產仲介或代銷僅183家業者,但到了2015年卻已成長至424家,2年成長率達132%。
 
高度發展的美國紐約,大樓林立 (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亞太國際地產北區營運長曾智偉表示,過去2年來前往海外置產蔚為熱潮,國人在國際視野逐漸被打開後,發現國外不動產有發展的潛能,並且有資產配置、分散風險功能,吸引許多想投資的民眾。
 
反觀國內房地產居間仲介業者2年來數量成長呈現疲態,去年7月到達6958家高峰後,營業家數一路下滑萎縮,一樣都是房地產銷售業務,國內、海外卻是兩樣情。
 
曾智偉分析,正因為海外置產有龐大商機,造就業者仍不斷地增加。統計從事國外不動產銷售的業者後發現,全台有超過1/2的業者集中於台北市,而成長比例最大者為宜蘭,整整是前年6.3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