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50

海外投資首重安心 業者推「一條龍服務」

#海外置產 #馬來西亞 #海外不動產 #海外投資 #房價 #寰宇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年多前奢侈稅上路之際,不少房仲業者「轉型」往海外佈局,尤其原本2010年相對冷門的馬來西亞海外不動產投資,去年卻熱了起來,成了台灣打房之下資金往外竄的投資標的。業者預估,2015年資金仍會往具房價上漲利多的國家游移。
 
 
業者表示,假若民眾有興趣至海外投資,必須掌握「三三法則」宏觀分析包括當地國家政策、整體經濟動能與房價表現;實務操作進場前,則要瞭解三項風險包括物業管理、投資成本、匯率變化;而完善的物業管理是民眾投資海外須考量的首要項目。
 
國內目前從事海外不動產仲介或代銷的業者甚多,但服務都僅止於「銷售」,以致消費者海外置產仍停留在「購屋」階段,後續的保障並不完整,事實上,購屋後的代租、代管、代售等繁瑣事項,更需要找能夠提供一條龍服務的業者,讓海外置產也能擁有超越五星級的格局。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表示,透過仲介的介紹與專業管理人「一條龍」的服務,該房目前已出租,年投報率高達5%以上,每月為她帶來5萬5千元的房租收入。她也看好未來大馬房產的增值空間,畢竟和西方國家市場相比,馬來西亞的房產價格仍很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