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6

台東炸寒單 明起開炮

#地方 #台東 #元宵節 #炸寒單 #天燈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年度最具「爆炸性」台東元宵炸寒單活動,將從4日起開炸,總計約有20餘場,其中,由台東市公所主辦2015台東元宵民俗嘉年華會─神采飛羊炸寒單系列活動 ,2日上午率先啟炮,除炸寒單還有祈福燈海、抓金樂、祈福郵便局等,精采可期。

由台東市公所主辦元宵民俗嘉年華會,昨天在南京路廣場先行熱身,在天帥壇「幽冥八將首」及北極殿炮炸虎爺轎之後,多位肉身寒單輪番上陣接受炮陣洗禮,炮聲響徹雲霄,現場煙硝彌漫。

台東市長張國洲表示,今年元宵系列活動除有震響天際炮炸單爺表演外,還有神采飛羊抓金樂、限量客製化明信片等,市公所也結合祈福許願與元宵節提燈籠的傳統,在南京路市民廣場規畫「萬盞祈福燈海」。

3月4日元宵晚會除有炮炸寒單還邀請TS旋舞炎劇團、台灣美聲張玉霞及台東在地優秀民俗藝陣團演出;3月7日在海濱公園的煙火晚會,有黑孩子樂團、高雄昭明國小特技扯鈴表演及小天后李千娜熱力開唱,現場也將施放18吋高空彈絢麗煙火秀和DIY彩繪祈福天燈。

相關活動訊息可上活動官網<http://2015.taitung.ne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