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08

垃圾場變花園 台中花毯節開幕

#地方 #台中花毯節 #花田綠廊 #花現新樂園 #台中觀光 #林佳龍

記者陳淑娥/台中報導

台中花毯節24日在后里花田綠廊熱鬧開幕,今年以「花現新樂園」為主題,打造巨型動態旋轉木馬充滿童趣,外地遊客紛紛慕名前來賞花;市長林佳龍表示,從原本垃圾掩埋場轉型的環保公園,如今蛻變成大型花毯樂園,為2018年世界花博暖身。

「親愛的,我把垃圾場變花園了!」林佳龍指出,1年前發現這裡人煙稀少,興起整治念頭將此處變為花田綠廊,市府組跨局處小組一起規畫,終於看到成果。市議員翁美春、陳本添、陳清龍等人,也一同出席開幕儀式。

花毯節一開園賞花遊客絡繹不絕,4大亮點、10大主題展區處處充滿樂園童趣,遊客蔡曉莉說,在網路看到花毯空拍景象美不勝收,特地與男朋友從台南北上賞花,非常滿意花毯節的動線,接駁車也十分便民。現場還有美女與帥哥警察扮起耶誕老人融入花毯中,進行反毒宣導吸引孩童爭相合影。

林佳龍說,新社花海已經飽和,將和農委會調整成四季花海,春夏秋冬都有主題可做深度旅遊,而不是只有1個月的大塞車,並透過花田綠廊把附近交通完整規畫,以因應2018世界花博車潮及人潮。

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昨天上午湧入遊客達3萬人次,首日將有7萬人次入園,預估今天人潮將更多,花毯節活動持續到明年1月8日將上看100萬人次,歡迎民眾多搭乘接駁車,一起參加為期16天繽紛五彩的花卉饗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