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7

現代漢堡神偷! 先吃「堡」再拿錢

#寰宇 #美國 #佛州 #偷竊

聯合報記者胡夢瑋/綜合報導

他是現代漢堡神偷。一名美國佛州男子被拍到在漢堡店行搶時,第一件事竟然不是找收銀機,而是到廚房飽餐一頓。

佛州馬丁縣警方表示,34歲的美國男子班森(Patrick Benson)30日早上被以竊盜、偷竊、企圖竊盜逮補。漢堡店監視器畫面拍下他的罪行,以及讓人匪夷所思的犯案過程。

美國佛州一名男子竟然在行搶前,先在犯案現場飽餐一頓。(美聯社)

美國佛州一名男子竟然在行搶前,先在犯案現場飽餐一頓。美聯社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用磚塊打破窗戶玻璃進入漢堡店後,開始用起烤爐、做了一個漢堡並飽餐一頓,吃飽後他才拿了保險箱的東西走人。

根據監視器畫面,班森看起來很悠閒的闖入餐廳,並慢慢選擇要偷什麼。

警方表示,這不是他第一次飽餐後犯案,他先前闖入兩家餐廳也是在店家內吃飽才犯案。該名男子已被逮捕進佛州馬丁監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