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32

林口黃金寶地拼經濟 工一重劃區動土

#地方 #林口 #工一重劃區 #朱立倫

中國時報記者 吳岳修/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為了促進產業發展,推動林口工一地區市地重劃開發,市長朱立倫4日主持開工動土典禮時表示,台商及企業投資最重要在於土地與廠房的取得,工一重劃區近108公頃土地剛好滿足投資需求,新北市府會與企業一起為台灣經濟努力。

打造新興產業科技中心

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林口工一市地重劃開工動土典禮,預計未來要打造為新北新興產業的科技中心。(吳岳修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林口工一市地重劃開工動土典禮,預計未來要打造為新北新興產業的科技中心。(吳岳修攝)

新北市府地政局指出,林口工一地區以市地重劃方式進行整體規劃開發,開發面積約107.91公頃,預計可無償取得公共設施用地40.11公頃,節省徵購公共設施用地及工程費用約73億元,總工期約3年,未來將提供影視媒體產業進駐,並將引入高科技、綠能、文創、醫療等新興多元產業,配合機場捷運系統及桃園國際航空城優勢,打造為新北新興產業的科技中心。

招商3連霸 紮實拚經濟

朱立倫4日主持開工動土典禮時也說,藍營在九合一大選獲勝,他相信有很多台商及企業將回台投資,而最大的困難在於土地跟廠房的取得,林口工一市地重劃是他期盼多年的重要市政建設,未來近108公頃的土地中,扣除40公頃公共用地,還有68公頃供產業進駐,「這肯定是大台北地區最好的黃金寶地!」

朱立倫強調,林口工一及新店寶高園區剛好解決這個問題,未來絕對是提供台商回流、在地企業投資的最佳去處,新北市連續3年來是全國招商冠軍,拚經濟絕對不是只喊口號,不僅獲得全國人民肯定,他也非常希望更多產業進駐新北、深耕台灣,共同為台灣的經濟努力。

朱立倫即將在25日卸任,他不忘替自已宣傳過去8年市長政績,這些年來對林口的建設不少,「有說過的攏有做到,沒說的嘛有做到」,他也期盼未來的市長能繼續建設林口,讓林口愈來愈發達,做到「在地就業、在地就學、在地就養、在地樂活」,讓林口成為安居樂業的好地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