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83

昇陽聚焦大台北 都更案2023年大爆發

#預售 #租售 #中古 #昇陽 #都更案

經濟日報記者戴慧瑀/綜合報導

 

昇陽(3266)明年有台北松江南京「十里華」、內湖「金龍路」案入帳,總銷金額共13億元。昇陽專注在大台北地區,近年推案以都更案居多,預定2023年起陸續完工後,推升新一波業績成長。

 

展望未來,昇陽總經理簡伯殷透露,手上至少還有4個案子正在洽談。

 

昇陽國寶。記者游智文/攝影昇陽國寶。記者游智文/攝影

 

昇揚今年業績主要來自台北「城中」、「文薈」兩案,總銷金額分別為20億元及5億元,前3季累計稅後純益2.18億元,年增25.93%;每股純益(EPS)為0.62元。昇陽表示,截至11月底為止,「城中」已經交屋4成,「文薈」已經交屋7成。

 

簡伯殷指出,大台北地區人口密度高,住房需求越高,目前公司發展以在大台北地區的住宅為主。不過,大台北地區土地取得不易,因此近年新推案清一色是都更案。

 

目前昇揚手上的預售都更案有3個,包括永和「昇陽國詠」,總銷金額約28億元,預計明年1月動工,共有兩棟建築物,分別於2022年下半年、2023年下半年完工;台北基隆路一段上的「昇陽國際」,總銷金額約60億元,預定2025年完工;「聚昇揚」目前預售率四成,總銷金額約22億元,預定2023年完工。

 

另外,北投「麗方」正在興建,總銷22億元,預計2021年完工。

 

簡伯殷表示,雖然商辦市場現在很夯,但商辦多半是整棟銷售,出於營運穩定考量,還是傾向發展住宅,當前手上至少有四個都更案子正在規劃,與地主洽談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