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3

走讀雲林 近百本社區繪本導覽

#地方 #嘉年華 #故事館 #圖書館 #社區

記者陳雅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昨天發表今年出版的5本繪本故事,希望民眾透過繪本對於雲林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更可以透過走讀活動,深刻認識雲林。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昨天發表今年出版5本繪本故事,鼓勵民眾透過繪本介紹,親自走讀社區,認識在地文化。 記者陳雅玲/攝影雲林縣政府文化處昨天發表今年出版5本繪本故事,鼓勵民眾透過繪本介紹,親自走讀社區,認識在地文化。 記者陳雅玲/攝影

文化處邀請繪本故事的5位素人作家現場分享創作心情,處長林孟儀表示,感謝雲林故事人協會老師唐麗芳推動在地社區繪本創作,藉由素人創作力量,展現在地人對於故鄉雲林愛及獨特視野,迄今已催生近百本在地故事繪本。

5本繪本分別是「那些年,這些事」描述曾住在虎尾郡守官邸的小女孩的一段故事;「和想像力去散步」是作者送給孫子的禮物;「我的聰明不一樣」敘述特殊學童需求的真實教室現場;「壓箱寶」是作者將祖父雕刻布袋戲偶技藝的人生歷程,透過繪本記錄傳承;從「爸比的黃豆田」的9歲作者感受到父母的影響力。

近百本雲林社區繪本主題展即日起將同步在文化處圖書館大廳展出至12月15日,12月16日起在雲林故事館、二崙故事屋展出。

12月19日適逢雲林故事館10周年館慶,將舉辦一系列的故事嘉年華活動,民眾可跟隨故事人的腳步一起騎著腳踏車,活動可上「雲林故事館」官網查詢。

講座限定>田大權畢生精華”看房評分表”
只送不賣,要拿就要快點報名呀!
要搶要快>> https://goo.gl/Zkm4th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