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55

愛山林祝文宇:有感讓利 才能突圍房市

#租售 #愛山林 #甲山林 #祝文宇 #板橋房市 #江子翠 #江翠ONE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上市建商愛山林的母公司甲山林集團,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代銷事業部最近即將正式推出的新北市總銷70億元板橋指標案「江翠ONE」,祭出「3字頭」的「板橋震撼價」,1周被訂走100多戶。愛山林開發董事長祝文宇昨(22)日表示:「有感讓利,才能突圍房市!」「江翠ONE」有望一公開就完銷。

愛山林推板橋江子翠「3字頭」。(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愛山林董事長祝文宇。(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愛山林建設、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昨天主持愛山林股東會,他表示愛山林代銷案經過1年多保守接案之後,最近除推出自建案基隆「城上城」新成屋之外,代銷案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江翠ONE」是未演先轟動,總銷70億元,規畫每坪15~35坪、1~3房為主力,上周取得建造執照並正式公開,由於是「板橋震撼價」,均價每坪約40萬元,一般事務所產品低樓層產品已見「3字頭」,住宅每坪約45萬元,比附近新屋甚至中古屋都便宜3成,光是1星期,來人累計就多400組,已有150戶被訂走,平均銷售率約已32%。

該案正在搭接待中心樣品屋,估計正式公開上市時,有機會全案469戶一公開就宣告光榮完銷。造成熱絡反應的關鍵,是建商茂德機構願意「有感讓利」,加上地段具潛力、鄰近捷運站。

祝文宇表示,愛山林目前策略,是營建、代銷、飯店「三箭齊發」。由於房市不景氣,愛山林在代銷方面採取守勢,自建案方面,近年已陸續購地約30億元,包括:台北市龍江路、承德路、及新竹科學園區旁8萬坪、屏東教育大學旁等,總銷逾250億元,都進行開發中,預備未來3~5年營收入帳。其中,龍江路規畫150房間的精品飯店,預計投資22億元,可能下月取得建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