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2

秒買秒退是同業趁「油」打劫?魏應充兄弟直播爆內幕

#新奇 #魏應充 #直播 #林鳳營

聯合報 記者林文義╱即時報導

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近來積極投入公益,還開設臉書粉絲頁,常常與弟弟魏應行開直播,今日上午兩兄弟以「那一夜開始的秒買秒退,刺痛所有的味全人…」為題對談,細說2015年消費者林鳳營鮮奶秒買秒退活動。

魏應充在對談中爆料,那次秒買秒退實際上是同業趁「油」打劫,對味全的員工所受委屈感到不捨。

魏應充與弟弟魏應行開直播,對談中爆料秒買秒退的內幕。取自魏應充臉書

魏應充與弟弟魏應行開直播,對談中爆料秒買秒退的內幕。取自魏應充臉書

魏應充在臉書指出,秒買秒退背後的真實故事是商業競爭,同業間為爭取乳源,以鄉民正義的外包裝,實現爭奪乳源的最大商業利益,把曾為市佔率第一名的味全林鳳營牛奶真實打趴。

魏應充說,最慟的是養牛的酪農戶、味全員工及家屬,還有整個動盪不安的社會氣氛,趁『油』打劫的錐心之痛,歷史不能遺忘,真相不能埋沒。他還說「林鳳營是化工奶」已經是老梗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作,針對這些網路謠言,他呼籲「請勿再製造」。

魏應行則說,當時看到當時味全員工在量販店門口哭求,請留一條生路,他當場不捨落淚,感慨怎會發生這樣的事?最後兩兄弟還以自家牛奶乾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