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49

「大樓搖得像地震」尼伯特強風暴雨 台東民眾好怕

#強颱 #尼伯特 #地震 #陣風 #台東 #地方 #無敵強颱
記者李蕙君╱台東報導

「外面是龍捲風嗎?」、「大樓搖得像3級地震!」台東市民都在喊「天祐台東」。

台東市區狂風暴雨,連樹都被吹倒在街道上。 圖/台東臉書社團網友獨家提供

目前陸續傳出災情,開封街一棟大樓警衛室倒塌,玻璃碎裂、屋頂鐵皮飛離,幸好王姓警衛跑得快,手腳受輕傷。也有便利超商天花板塌陷。

強颱尼伯特凌晨4點15分,中心點已經位在台東市東南方40公里海面上,此時台東市也宛若進入逐步進入颱風「搖滾區」,家家戶戶被強風暴雨驚醒,憂心不已。

臉書台東相關社團,已經有市民紛紛將自家災情po上網,排水管倒灌、巷口物品紛飛及對農作物的擔憂等,面對大自然的強勁,有人說「見識到無敵強颱了」、「外面風吹的像雷嗚,說比鬼哭神嚎還嚴重也不誇張。」

市區大樓搖動程度已經是「有感地震」程度,有住高樓層居民嚇得不敢待在家,又不能到外面吹風淋雨,帶著狗躲地下室停車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