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

暑假國旅爆發 東部最熱門

#暑假 #國旅 #東部 #旅遊 #交通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彭禎伶/台北報導
 
暑假進入尾聲,不少人要最後衝一波。據台灣人壽24日發布的調查,有44%的受訪者要去東部玩,居全台最熱門出遊方向,且58%都是家庭親子出遊,32%旅遊最大目的是探訪景點,因此台壽建議出遊前最好能透過網路投保旅行平安險,轉嫁可能的風險。
 
據台壽調查其客戶出遊與投保意願,會利用網路投保的客戶,有36%是自己上網搜尋,亦占最大宗,其次才是各保險公司既有保戶,約占32%,另外看網路廣告投保的占16%,業務員介紹則占8%,各有4%是親友推薦或是台壽自家員工。
 
台灣人壽調查保戶出遊意願台灣人壽調查保戶出遊意願
 
台壽調查其客戶出遊意願,東部占44%,為全台最熱門出遊地區,其次是北部占28%,第三名是南部占24%,中部則只有4%。估計可能與台壽之前保戶很多集中在台中地區有關係。
 
出遊形式則以家庭親子占58%最多,其次是情侶或夫妻旅遊占15%,自己單獨旅行也近15%,團體或員工旅遊則占12%。除了團體或員工旅遊可能有主辦單位投保相關保單,自己或家庭出遊就須自己規劃,而國內旅行投保旅平險的比率一般都不太高,台壽表示國內投保旅平險不到三成,相較國外旅行投保率低很多。
 
至於出遊的目的,前三名分別是景點探訪占32%、美食之旅占24%,以及放空放鬆占12%,另外如爬山健行亦近12%、享受飯店設施占3%、登山有4%、遊樂園則有3%、路跑3%、自行車3%、水上活動有3%、地方節慶則是1%,也可以看出旅行時戶外活動約占六成以上。
 
台壽表示,利用網路投保旅平險,需時不到三分鐘,但可以擁有意外醫療、骨折等保障,另也有保單對燒燙傷有額外給付,若是因大眾運輸系統意外身故,亦有額外的身故理賠金,保戶可依自身需求上網比較、投保適合的旅平險。
 
據台壽調查,民眾網路投保,首先看品牌信賴度占32%,其次是網站流暢度占27%、商品內容占19%、是否有抽獎活動則占16%、最後才是比保費便宜度、占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