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3

飯店耶誕樹 比高比美比奢華

#聖誕節 #飯店 #耶誕樹 #地方

記者羅建怡╱即時報導

感恩節過後,天候逐漸轉冷,街道兩旁多了一棵棵耶誕樹,璀璨燈光點亮溫暖冷冬。每年都要來一場耶誕樹華麗比拚的星級飯店,今年,台北晶華、台北文華東方分別搶第一,點亮室內外「最高」耶誕樹!

台北美福飯店的耶誕樹很有延伸感,從大廳到二樓全是耶誕風(圖/台北美福飯店提供)

●台北晶華 點燈傳承24年

這是台北晶華酒店傳承24年、也是飯店歷史最悠久的年度點燈儀式。位於酒店一樓中庭,總高近42呎(約14.6公尺),挑高三層樓,樹上滿綴著2萬7千顆LED燈泡、1千7百個繽紛蝴蝶結、2千顆閃爍金銀球、各1千5百個金松果及耶誕紅,全台五星級酒店室內最高耶誕樹、總造價超過100萬。

這棵歐式經典的綠色榭寄生葉片中,散發著繽紛光芒,營造出熱鬧歡愉的華麗紅色耶誕氛圍。此樹也有多年歷史,是許多人成長的共同記憶。

●文華東方 戶外最高耶誕樹

全台五星級飯店「戶外最高」的耶誕樹,則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耗資650萬,高約20公尺、底部直徑近8米,樹體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綠色或單色樹針,而是紫紅、紫、粉紅等3色混搭,構成台灣唯一獨有的彩色耶誕樹;樹上綴有28座、每個高約150公分的巨型糖果造型LED燈飾,燦爛壯觀。

最特別的是耶誕樹後方的巨幅畫作。該畫為法國印象派畫家喬治.修拉Georges-Pierre Seurat著名的點彩畫經典作品「大碗島的星期天下午」,獨樹一格的巧思創意,營造出濃厚的歐式風情。

今年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文華精品也趁著佳節響應公益,聯手推出「親愛禮讚,熊熊愛上你」義賣活動,售出所得將全數捐給「親愛愛樂」,幫助台灣偏鄉原住民小朋友學習音樂的費用。即日起至28日還有「2016耶誕樹創意拍攝比賽」,只要拍下耶誕樹上傳至官方臉書專頁並加入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免費住宿。

●台北喜來登 設愛心捐款箱

耶誕季是感恩與祝福的季節,每一盞燈、每一棵樹都有此寓意。台北喜來登今年首度在戶外打造6米高的耶誕樹,並將愛化成實際行動,12月全月於飯店設愛心捐款箱,另將捐贈The Deli烘焙坊12月營業額的10%給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佇立於忠孝東路旁的希望之樹,則以2017年流行色「島嶼天堂藍」為主色,銀白色光芒在夜空中閃耀,邀請旅人們一同至樹旁許下心願,迎接新年。

●台北君悅 耶誕系列餐點

台北君悅酒店今年也以「點亮幸福分享愛」為主題,三層樓高的巨型耶誕樹,集結一萬多個主題飾品與八萬多顆閃亮燈飾,營造溫馨幸福的節慶氛圍。各餐廳也配合推出耶誕系列餐點,位於一樓大廳的Baguette禮品烘焙坊,即起至12月31日可外帶各種耶誕糕點、烤奶油火雞及維吉尼亞火腿,可任意搭配喜愛的禮品,由專人創意包裝。

●台南大億麗緻 合照抽禮袋

「尋找聖誕TREE,就有機會獲得感恩耶誕火雞大餐!」是不是比看樹賞燈更棒?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已於館內擺放了9棵耶誕樹,即起至12月19日中午前加入LINE@好友、點選FB連結,上傳和酒店任一棵耶誕樹合照並分享,就有機會獲得價值3,600元的「感恩耶誕火雞禮袋」一組。不只耶誕樹最多,也最有趣!

‧圓山飯店 中西衝突美感

很中式的圓山飯店,則點起了很歐式的耶誕樹,創造中西衝突的美感。6米高的耶誕樹上有數千件國外進口飾品,閃爍耀眼,五彩繽紛;樹前的矮木欉及2公尺高的麋鹿布景,像在中式宮廷裡的歐洲味。

●台北美福 擬真耶誕樹

充滿歐洲古典風格打造的台北美福大飯店,迎接開幕後的第一個耶誕節,耗資百萬打造近8公尺的「擬真耶誕樹」,全樹以手工編上仿真的松針,增加蓬鬆度更顯自然,再點綴以松果與小紅果等耶誕元素。

為讓視覺延續,大廳兩側的弧形梯搭配主樹,選用同色調的耶誕藤順著扶手蔓延至二樓,整個大廳都充滿濃厚的耶誕氛圍。12月24、25日晚餐時段,還將請來忙碌的耶誕老人與賓客歡樂合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