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74

2020選戰打懷舊風 韓國瑜試圖喚醒老靈魂

#政策 #韓國瑜 #2020選戰 #高雄 #國民黨 #劉家昌 #國旗
好房網News記者王元正/綜合報導
 
2020年總統大選各方陣營已經開始鳴槍起跑,各方陣營在網路上宣傳莫不絞盡腦汁,最近也有參選人以懷舊風主打,試圖喚醒那些老靈魂。
 
韓國瑜對2020表態後,首場總統初選造勢將在6月1日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韓國瑜已允諾出席。而韓國瑜粉絲也大力分享一張構圖神似電影海報的宣傳圖,力邀韓粉在6月1日能夠齊上凱達格蘭大道。
 
韓國瑜粉絲也大力分享一張構圖神似電影海報的宣傳圖,力邀韓粉在6月1日能夠齊上凱達格蘭大道。韓國瑜
 
劉家昌26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傳自己一手作詞作曲的新歌《國旗》,歌曲內容呼籲國人同胞團結守護家鄉,「讓中華民國的國旗,飄在整個世界上」。MV畫面引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的萬人誓師畫面,力挺對象不言而喻。
 
不少網友看到劉家昌的MV,也有人留言直呼「音符會進入人心,喚起沈睡的靈,激起愛國家的魂」、「老朽年近六十,又再次被這首歌及影像感動落淚了!」
 
劉家昌MV: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