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5

韓國瑜的顧慮 全台灣都在猜

#政策 #韓國瑜 #選總統 #國民黨

中國時報 記者劉宥廷/高雄報導

國民黨2020大選到底誰出線?朱立倫、王金平急得如熱鍋上螞蟻,但高雄市長韓國瑜重情重義,不肯表態,還延到訪美返台再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語出驚人「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面」,說不定有更大咖跳進來,要大家靜觀其變。連表態爭取民進黨總統大位初選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都稱讚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奇才,甚至點名希望2020與韓來場直球對決,韓、賴被視為藍、綠營當今最強人選,不過,韓面對基層勸進、媒體追問仍始終不鬆口,讓外界不禁聯想自比如令狐沖心性豁達的韓,究竟是顧慮什麼?

原定吳敦義安排5日與韓見面討論選總統意願,並分別在7、8日和朱立倫、王金平見面,就黨內總統提名初選交換意見;但韓卻以訪美準備工作緊湊、議會會期為由,延到18日後擇期再見。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總統大選,已成藍營最關注焦點。「吳韓會」延期後,目前已確定等韓國瑜訪美返台後再舉行。(中時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總統大選,已成藍營最關注焦點。「吳韓會」延期後,目前已確定等韓國瑜訪美返台後再舉行。(本報資料照片)

據悉,韓深知這場選戰,藍營一定要團結才會贏,就算最後國民黨一定要走徵召方式,仍不能用他來逼退其他太陽,所以,應先見過朱、王,訪美後時間點也較合適。

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說,如果王金平有志於總統大位,好好打這個仗,對選民而言,要做什麼比較重要;至於4年之後交棒給誰,應該不是選民現在關切的。他認為,反觀朱立倫最近已從「清粥小菜換成麻辣火鍋」,朱一樣要告訴選民要做什麼,朱現在一些政見強度越來越大,相信也是已感受到,有些地方不轉型是不行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