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0

新秀老將跟定韓 藍立委初選爆炸

#政策 #選總統 #韓國瑜 #立委

中國時報 記者袁庭堯、林宏聰、劉宥廷/高雄報導

韓流帶動藍營士氣,2020立委選舉情勢看好,老將、新秀、素人紛搶提名,不僅多名親韓議員表態參加初選、去年搭韓流風潮爆紅的網紅也加入戰局,據傳還有局處長也要參選,不管本人意願如何,地方勸進聲確實不斷。

國民黨立委初選參選爆炸,現任議員多人有意角逐,其中不乏去年即陪著韓打選戰、頻上政論節目「護韓」的老面孔,第六選區人稱「韓國瑜最佳辯護人」的現任議員陳美雅,與代表韓出訪馬來西亞考察農業、拚經濟有功的黃紹庭,兩人競逐該區提名。

韓國瑜未鬆口,地方勸進聲浪不斷。(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 (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素人方面,高掛「民進黨不倒、經濟不會好」一炮而紅的鄭東元,去年參選議員失利,即宣布投入二選區立委初選,將與現任副議長陸淑美女兒黃韻涵競爭。

人稱「北漂媽媽」的潘金英,已有專屬LINE群組,預計投入深綠第四選區;親韓但以無黨籍參選的前鳥松里長陳清茂,則宣布要選奇美地區立委。

此外,市府社會局長葉壽山已表態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1選區立委。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也傳將參選立委,他說,因家住岡山,平時勤跑基層,地方確有此建議,但他強調以局務為重。

此外,觀光局長潘恒旭先前放話,如果桃園議員王浩宇來高雄選立委,他就登記參選奉陪到底,但潘強調,既然王沒要來高雄選,他也不會參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