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北市區里低碳認證六都最多

#環保局 #低碳 #永續城市 #居家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張薷/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致力打造宜居永續城市,近年來積極輔導鄰里社區發展低碳永續家園,參與環保署低碳永續家園評等認證,環保局表示,環保局迄今已經成功輔導5個區取得銅級,8個里銀級,81個里取得銅級,其中,行政里獲銅級與銀級認證比例更為六都第一。
 
北市環保局昨假大安區古風里芒果香草園辦理109年度「台北市低碳永續家園認證評等表揚活動」,表揚獲得環保署銀級與銅級認證的12個行政區里,包括南港區公所、大安區群英、古風里;文山區順興里、中正區頂東、林興、廈安里;松山區精忠、東榮、復建里;內湖區紫星里及內湖區紫雲里等。
 
北市行政區里榮獲1銀11銅低碳永續家園認證佳績。(北市環保局提供/張薷台北傳真)
北市行政區里榮獲1銀11銅低碳永續家園認證佳績。(北市環保局提供/張薷台北傳真)
 
環保局指出,迄今在456個里當中,累計290個里參與行政院環保署「低碳永續家園認證評等」,其中8個里獲得銀級,81個里取得銅級,而台北市銅級和銀級里數皆為六都第一。
 
環保局表示,推動低碳永續家園需公部門與基層社區合作,除了市府的力量,區里更扮演著由下而上具體推動城市低碳轉型工作的角色,為了兼顧區里發展與環境平衡,各里辦公處發揮創意,透過社區志工與里民的主動參與,打造出多元、豐富的低碳永續家園,未來也將持續輔導社區營造永續家園取得認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