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8

台旅客海外搜尋榜 大阪居冠

#出國 #旅遊 #觀光 #出境 #海外 #搜尋榜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全球最具影響力旅遊點評網站Tripadvisor貓途鷹,昨(24)日針對台灣市場公布最新調查報告,台灣旅客總體搜尋量排名前五名的出境目的地分別是:1.日本大阪、2.香港、3.日本京都、4.泰國曼谷、5.澳門。

台灣最多人搜尋的出境地第一名為日本大阪。(好房記者張聖奕/攝影)亞洲鄰國的居住政策有不少優點值得台灣借鏡,圖為日本大阪。(好房資料中心)

Tripadvisor以搜尋量計算最多人搜尋的出境目的地顯示,台灣旅客平均在香港逗留兩個晚上,大阪、京都平均逗留三晚。調查結果亦顯示,越南的胡志明、河內,以及印尼峇里島躍為台灣客搜尋數成長最大的3大旅遊目的地。在東北亞地區,日本沖繩、北海道和富士河口町為台灣旅客搜尋最多的城市;另中國杭州近年也吸引很多台灣遊客關注。至於長程線的歐洲,阿姆斯特丹(34%)和倫敦(24%)成為台灣客長途旅遊的首選。

至於Tripadvisor台灣用戶旅遊興趣按年增長最大的五大國內旅遊目的地則分別是:1.新竹縣105%、2.苗栗縣94%、3.雲林縣92%、4.基隆市76%、5.桃園市69%。

TripAdvisor亞太地區商務發展經理詹惟婷表示,由十大增長最快的旅遊目的地可見,台灣旅客近年選擇旅遊目的地開始喜歡探索多元化的文化和歷史悠久的地方。而為使台灣旅客更容易規劃行程,TripAdvisor的APP和桌面版網站均提供詳盡旅遊資訊,讓台灣客可作出最合適的旅遊選擇,令旅程體驗更輕鬆自在。

TripAdvisor貓途鷹是全球最大旅遊點評網站,囊括超過700萬家住宿、航空公司、餐廳和景點,並有豐富的旅遊選擇與規劃功能。TripAdvisor(貓途鷹)旗下網站組成世界上最大的旅遊社群,在全球49個市場中平均每月有4億1,500萬名不重複訪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