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9

前瞻建設、一帶一路帶動 翁朝棟:鋼市前景樂觀

#中鋼 #翁朝棟 #鋼市 #前瞻 #建設

記者林憲祥/高雄報導

中鋼昨(24)日舉行秋季祈福典禮,中鋼董事長翁朝棟表示,前瞻建設啟動,伴隨大陸一帶一路建設帶動,以及汽車、家電市場需求暢旺,預期有助用鋼量增加,樂觀期待鋼市前景。

中鋼董事長翁朝棟昨日在公司秋季祈福典禮中表示,樂觀期待鋼市前景。圖/中鋼提供中鋼董事長翁朝棟昨日在公司秋季祈福典禮中表示,樂觀期待鋼市前景。圖/中鋼提供

中鋼秋季祈福典禮由翁朝棟主持,總經理劉季剛、執行副總王錫欽、企業工會理事長魏肇津、生產副總郭新進、企劃副總林義郎、行政副總張秋波、技術副總蔡松釗、業務助理副總黃建智及財務助理副總楊岳崑等主管及工會幹部參加。

翁朝棟致詞時表示,雖然第三季市場有一些動盪,但第四季有穩定好轉跡象,希望大家好好努力衝刺。翁朝棟說,他剛去歐洲參加世界鋼鐵協會第50屆年會,會中WSA對今年全球鋼鐵消費預測可望成長7%,達到16.221億公噸,明年將成長1.68%到16.481億公噸,顯示全球鋼鐵需求呈現穩健正向的發展。

翁朝棟認為,隨著國內前瞻建設展開和政府加強投資,將有助經濟成長;另大陸有一帶一路建設計畫的推動,及大陸汽車、家電市場需求暢旺,對鋼材的需求將會增加,仍樂觀期待鋼市前景。

對於中鋼企業工會即將改選下屆理事長,翁朝棟期勉參加選舉的同仁要以中鋼為榮,秉持君子之爭,千萬不可傷害和氣,希望順利產生下屆理事長。魏肇津表示,鋼市進入第四季,所謂「金九銀十」,鋼市呈現「否極泰來」的氣勢,希望中鋼第四季營收獲利有亮麗成績。

翁朝棟透露,中鋼第三任董事長劉曾适於10月14日仙逝,享年105歲,對前輩們無私無我的奉獻精神,他希望年輕一代繼續傳承下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