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5

桃竹苗FUN玩趣/拉拉山嘗水蜜桃 角板山探索美景

#地方 #觀光 #拉拉山 #水蜜桃 #復興 #大溪老街

記者許政榆/桃園報導

香甜飽滿的拉拉山水蜜桃進入產季,桃園市政府今晚在復興區上巴陵停車場舉辦「水蜜桃感恩之夜活動」,還有「水蜜桃公主」評選決選,市府歡迎民眾前去欣賞原住民歌舞表演、品嘗原味山產小吃、挑選產地的農特產品。

復興區拉拉山水蜜桃,每年五月至八月吸引滿滿遊客上山尋「蜜」。 記者張雅婷/攝影復興區拉拉山水蜜桃,每年五月至八月吸引滿滿遊客上山尋「蜜」。 記者張雅婷/攝影

每年6月至8月為水蜜桃產期,拉拉山是暑期親子家庭旅遊的最愛。前往拉拉山展開水蜜桃之旅,會行經出產精細雕紋紅木神桌的大溪,大溪老街是早年大漢溪河運的商業集聚地。附近觀光景點包括兩蔣文化園區、石門水庫,而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更是台灣首座「無圍牆博物館園區」,遊客可踩街步行一一探索。

若要探索山區美景,復興區的角板山行館園區位於大漢溪的上游,海拔436公尺,占地近6公頃,其中3公頃種植梅樹,是北台灣最大的梅園之一。園內還種有松、柏、竹等樹種,無論四季,都有獨特風情。

復興戰備隧道裡頭有軍事風格3D彩繪,遊客可以借位拍照,一邊體驗過往戰時風情,一邊留下酷炫照片,隧道內採用藍色、綠色,色調調和,讓人感覺涼快,而裡頭的氣溫也的確涼爽許多。

1964年創建的基國派教堂,是當地居民選擇鄰近蝙蝠洞石材,自行開採、一塊塊挑上山堆砌而成,並由牧師以「通往天堂的鑰匙」為概念,設計出獨特的入口風格,牆面特殊造型,更顯古樸雅致,文建會列為歷史百景之一,2013年獲選內政部「台灣宗教百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