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6

八兵衛微風店 吹日本屋台風

#日本 #拉麵 #美食 #餐廳 #夜市

記者吳正弘/採訪報導

台灣人愛逛夜市,到日本福岡,一定不能錯過屋台(夜市的路邊攤小店)的庶民小吃,其中最熱鬧的天神,更是當地上班族和學生的最愛,很有居酒屋的熱鬧氣氛。來自福岡天神的「八兵衛天神Style微風店」,推出多達13道福岡屋台美食,而且平價供應,讓美食天堂福岡重現於微風廣場。

微風廣場將福岡美食搬到台灣,重現日本平價小吃(圖/業者提供)

這次八兵衛推出的屋台料理於「八兵衛.天神Style 微風店」平日晚間及假日限定發售,其中牛小腸鍋,是旅客到福岡必吃鍋物料理,有豐富膠原蛋白,深受美女顧客喜愛,這次在台北,總料理長首推「八兵衛風.博多牛筋小腸鍋」,以澳洲和牛小腸,加入台灣人最愛的阿基里斯鍵牛筋,再鋪上青蔥,最後加入粗拉麵,吸附高湯,暖心又暖胃,2人份220元、4人份480元。

另外,「元祖!日式炒麵」為重現日本小攤位的炒麵滋味,土屋總料理長將麵條先用鐵板煎過收斂水份,帶出一些焦香味,再以關西風偏甜的醬料,拌炒高麗菜、豬五花肉片,呈現出日式炒麵的質樸美味,兩人份只要100元。

另還有玉米天婦羅、鹽烤鯖魚一夜干、揚出豆腐、酒蒸蛤蠣、厚煎玉子燒等多道屋台料理值得品嘗。八兵衛.天神Style微風店在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微風廣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