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22

台肥南港商辦 明動工

#地方 #台肥南港 #南港開發 #台肥 #中信金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斥資近120億元、今年最大筆的商用不動產投資案-台肥南港「C2觀光旅館辦公大樓」明(15)日動工。台肥(1722)董座李復興表示,C2案預計2020年完工,未來年租金收益約8億元,若加計C3、新竹D7-A和中信金控總部,年租金收益至少15億元,奠定台肥未來50年成功轉型包租公。

耗時三年,「C2觀光旅館辦公大樓」將在明日正式動工。在國內房地產市場進入萎靡不振的時刻,台肥此時砸下近120億元資金在商用不動產上,為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

台肥11日收盤39.4元,下跌0.25元。

C2案面積7,051坪,由漢來、凱撒二家飯店業者得標,規劃興建兩棟地下四樓、地上26至27樓飯店,其中漢來將引進歐洲知名飯店品牌Royal Tulip(皇家鬱金香酒店),規劃430間房,瞄準頂級商務客層。

凱撒則訴求會展人士及商務旅遊,房間數達663間,2020年底開幕後,兩家飯店房間數高達1,093間,超越凱撒大飯店位於新北市千間房間數的規模,為全台規模最大的飯店區。

李復興表示,C2旅館、商辦大樓未來完工後,預計每年為台肥貢獻8億元以上收益,堪稱收租金雞母;由中壽、台壽聯手拿下的C3地上權案,第一階段45年地上權權利金150億元已一次性入帳,若加計地租,接下來每年約有5億至6億元穩定貢獻。

李復興強調,新竹D7-A商辦大樓預計明年完成招租、2017年完工,未來滿租時,年租金收益也有超過1億元挹注,加上中信控總部承租的南港C6~C9土地,未來四大商用不動產逾五萬坪的年出租收益將超過15億元,為台肥奠定下個50年的成功基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