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8

老茶品質鑑定競賽 圓滿

#地方 #新奇 #老茶 #競賽 #拍賣 #競標

 記者王妙琴/台北報導

台灣省茶商業公會聯合會所主辦「台灣2015年全國陳年老茶品質鑑定競賽會」為與更多的愛茶人士分享,特於昨日在本報第四屆臺灣茶產業博覽會進行現場拍賣競標,最終金牌獎以一斤20萬元由沏茶林國際公司總經理邱國雄搶標成功,銀牌獎則標出一斤7萬元,優質獎為一斤3萬元。

本次報名點數共有225點,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專家評鑑後,已於一周前公布得獎名單,特等金獎由柯宗呈拔得頭籌,金牌獎由李芷妘、游惠玲、桃園茶行等12名榮獲,銀牌獎有天潤御茶、曾展上、李政達等。連續四天的第四屆茶業博覽會場中,天天舉辦精采活動,吸引龐大人潮共襄盛舉。

本報期望藉由專業之茶葉博覽會與現場拍賣、鬥茶與品茶等活動激勵茶農、茶商的努力及熱心參與,以分享好茶的概念進而推廣全民飲茶風氣。由台灣省茶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與中華茶藝聯合促進會共同舉辦「2015臺灣茶文化產業國際論壇」,特邀請農糧署專題演講「台灣茶產業創新與發展」及台灣省茶商業公會聯合會大陸事務委員會專題演講「臺灣茶業在大陸發展趨勢」,以及台茶生化科技檢驗主講人蘇盟雄最後綜合座談主題為「茶產業界相關問題與討論」。

台灣省茶商業同業公聯合會理事長游濟民表示,此次規畫的「老茶品質鑑定競賽拍賣會」及「2015臺灣茶文化產業國際論壇」,希望藉由老茶鑑定及拍賣會,讓國人對臺灣老茶有信心及增加曝光的機會,提升臺灣茶的不同層面與豐富性,也將拍賣所得挹注臺灣茶業推廣基金,將臺灣茶推展到國際舞台。游理事長進一步說,現場所舉辦的「臺灣茶文化產業國際論壇」,藉由專家學者的深入探討臺灣茶業的創新發展與大陸發展做一場精闢的探討,共同迎向臺茶未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