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46

拆12生肖建護堤 赤崁海邊變美了

#地方 #梓官區 #赤崁海濱 #高雄觀光

記者蘇郁涵/梓官報導

梓官區赤崁海濱地區的12生肖裝置藝術遭人破壞,經本報報導後,市府水利局斥資百萬元整修,拆除破損的裝置藝術,建造具有排水功能波浪型護堤,當地居民看到都稱讚「赤崁海邊變美了! 」

聯合報7月報導,12生肖裝置藝術年久失修,很多裝置藝術的頭部都被不肖人士持鐵條「打破頭」,底下的水泥基座在海風長期吹拂下鋼筋裸露。本報披露後,市府水利局派員會勘,發現12生肖裝置藝術損害嚴重、無法修復,派員拆除,再配合當地漁村特色興建波浪型的水泥護堤,護堤的底部還設計具有排水功能的排水孔。

78歲居民陳輝說,市府將護堤建材改為堅固耐用的鋼筋水泥就對了,可延長使用年限。

「這裡變得好美」,68歲婦人柯慧貞說,赤崁海濱地區之前環境髒亂,居民都不愛前往賞海,現在整治後,傍晚時分,不少人坐在波浪型水泥護堤上看海,「吹吹海風、聆聽海浪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