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2

曾之喬曝辰亦儒求婚細節:很溫馨感人!

#曾之喬 #辰亦儒 #結婚 #求婚 #春節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曾之喬、辰亦儒宣布結婚,透過經紀公司曝光求婚細節,曾之喬說:「男方家中求婚的,找來了很多親朋好友,他還安排了我最好的姐妹們躲起來,後來一起出現給我驚喜。很溫馨感人。」目前沒有購賣新房計畫,「一起住在男方的家中。目前佈置只有小小調整,方便我們一同生活即可。」
 
曾之喬提到:「認識了超過十年所以都很了解彼此,互相扶持互相照顧,對家庭的價值觀也接近,決定一起走下去。」、「因為拍戲相識,戲拍完後因和朋友聚會又經常碰面,後來漸漸走在一起。一起大約10年,中間一度因為彼此工作都太忙相處時間變得很少,而短暫分開過不到一年。過段時間,彼此也都長大了一些,經過討論後又復合。」
 
曾之喬(右)與辰亦儒宣布婚訊。圖/截圖自IG
曾之喬(右)與辰亦儒宣布婚訊。圖/截圖自IG
 
至於有無懷孕計畫?曾之喬也說:「目前都還有許多沒消化完的工作,先以工作為主,若開始計畫會跟大家分享。」並感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會好好的相親相愛,互相學習,互相照顧,齊心好好的迎接未來的日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