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126

體驗開挖土機!桃園新勢公園越來越好玩

#地方 #平鎮區 #新勢公園 #遊戲場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桃園報導
 
桃園又多一個遛小孩新去處,就趁春節前來體驗!平鎮新勢公園共融式兒童遊戲場20日正式啟用,包括3公尺高的地景山丘、大型沙坑、挖土機等遊戲設施,兼具安全與娛樂性,非常適合老少共遊。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平鎮區新勢公園兒童遊戲場共融式遊具增設工程」啟用典禮時表示,新勢公園鄰近老街溪,占地約5公頃,市府投入近1200萬元經費,打造新勢公園共融式兒童遊戲場,為的就是讓大小朋友都能玩得開心。
 
桃園平鎮新勢公園共融式遊戲場正式啟用。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平鎮新勢公園共融式遊戲場正式啟用。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指出,新勢公園先後闢建天幕籃球場、大草坪、空中慢跑道及極限運動場、槌球場等遊憩設施,同時考量罐頭式遊具對兒童缺乏吸引力,市府規劃兒童遊戲場改造工程,保留原本遊戲場內2公尺山丘,並新增一座3公尺高的山丘,山丘間設置白色大型沙坑及河川造型玩沙台、挖土機等共融式遊具,另外還有攀爬設施及溜滑梯等設施,平面遊戲區則新增親子鞦韆等,讓親子共遊。
 
而鄭文燦也提到,今年桃園燈會將移師老街溪畔舉行,新勢公園也是展區之一,除了有繽紛多元的花燈之外,新勢公園光雕秀,更是今年燈會的一大亮點,市府也希望透過燈會舉行,展現老街溪的整治成果,待老街溪平鎮鐵騎下游段工程完工後,22公里長自行車道也將完整串聯,方便民眾沿途飽覽溪畔風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