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92

終結單身!52歲馬國賢求婚成功 今年先登記明年辦婚宴

#新奇 #馬國賢 #求婚 #結婚
聯合報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
 
恭喜!52歲馬國賢今年初低調承認和小20歲的韓文老師交往,當時便傳出好事將近,今就傳出好消息,他在社群貼出牽手照,寫下「終於.....」,意味自己終於終結單身,並標註「老男孩」和「馬家喜事」,據了解他已求婚成功,正式擺脫王老五生涯。
 
經紀公司表示,馬國賢上個月在女友生日當天,在未來岳父岳母面前驚喜求婚。求婚當天,女友本以為是生日聚餐,直到馬國賢好友們突然進到包廂,馬國賢下跪求婚,女友才赫然驚覺被求婚,在父母與親友見證祝福下,女友開心點頭say yes。
馬國賢貼出牽手照,暗示已找到終生伴侶。圖/摘自臉書
馬國賢貼出牽手照,暗示已找到終生伴侶。圖/摘自臉書
馬國賢說,打從第一眼見到女友,就被她的個性深深吸引,當下就認定對方是自己牽手一生的老婆,交往過程也以結婚為前提。他透露籌備求婚計畫了一個多月,原本老神在在,不料當天卻超級緊張,求婚詞越講越快,講到最後自己還差一點落淚。至於結婚大計,他預計今年先登記找場地,明年再舉辦婚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